余粟

发布者:郭丽娟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697

姓 名

余粟

性 别

职 称

教授

研究方向

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模式识别、智能计算

通讯地址

上海松江区龙腾路333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13817323259

电子邮箱

yusu@sues.edu.cn, suyu_sh@hotmail.com


余粟,女,理学硕士,教授,留学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主讲《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安全与保密》,《离散数学》和《XML技术与原理》等多门专业课程。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的子项目《高端大规模可编程自动化系统大规模高速安全实时工业网络研究》,主持国家支撑计划项目《面向装配生产线的系统集成与测试》,主持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3项以及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上海市《海外名师》项目, 主持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近期在国内外刊物上被SCIEIISTP收录的文章共 15篇;出版教材 2 本;近期承担的科研项目共 11 项,其中:国家级 2 项,省部级 4 项,其他 7 项;指导硕士多名。


在研项目上海市科委科研计划项目“染色机器人管理软件系统”(17511110204
论文“改进蚁群算法在路径规划中的应用”,计算机应用研究,等近期有十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