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心“程”意护启航——我院迎来2020级700余名新生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54

 

108日,迎新第二天热度依旧不减,我院迎来2020500余名本科生和近200名硕士研究生。学院用心用情服务新生,营造电院一家亲的迎新氛围。

上好创新第一课。我院在迎新联络点开展机器人操作体验,布列参展的测温机器人、人形搏击机器人、仿生蛇、仿生蜘蛛、全向轮手臂车纷纷亮相受到新生的喜爱,新生通过现场操作,感受工科“智能智造”的乐趣,增强沉浸式专业体验,激发专业兴趣和创新热情。校领导慰问迎新联络点时我院与恒安卓越科技公司校企合作打造的机器人特色实验室“三全育人”创智工作室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新生生日送惊喜。2020年新生“大数据”显示,四位同学入学报到当日喜逢生日,学院为小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共同庆祝入学的第一个生日,新生同学惊喜之余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虽然第一次离开父母,但学院同样给了他们家的感觉日后必将珍惜韶华,早日成长成才.


志愿服务暖人心。今年的本科生报到家长不能入校,研究生报到在六期宿舍远离校区,为保证各地学生入住顺利,学院安排了40余名志愿者工作在迎新一线。他们没有太多语言,秉承着“接过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的工作理念热情周到服务新生。

EE语话未来。学院“风尚电气”公众号开辟“EE语”栏目,新生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畅谈个人学习计划、人生规划、大学的憧憬和梦想等。他们有年龄最小的16岁新生杨军区,高考最高分622分河南同学刘影,距离学校直线最远,来自美丽新疆的娅斯曼,还有来自科摩罗的留学生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