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暑期产学合作教育学生2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373

    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主任苏莹、辅导员江文超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京东派松江大学城店,看望坚持在合作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学生们。

在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李总热情接待了苏老师一行。他详细介绍了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业务,并肯定了产学合作教育在校企协同育人中的作用,对大二四位学生的工作表现更是赞赏有加。苏老师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以及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互动,拓展领域,在多方面实现战略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共赢局面。最后苏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好好锻炼,将来回报社会。

随后,苏老师一行又赶往上海京东派松江大学城店。企业带教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京东派松江大学城店的概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踏实肯干,并表示今后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中,苏老师感谢单位对我校合作教育“工学交替”办学模式的支持及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表现情况。她期望同学能倍加珍惜产学合作教育的机会,在产学合作教育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拼搏、学会坚持,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