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室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范君晖书记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党委选人用人评议结果和问题整改举措,并传达了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紧抓自查整改支部材料并梳理归档。李媛媛院长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从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建设设想等方面介绍了5G+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情况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教学材料抽查、校外实习、教育教学督导听课评分标准调整、研究生招生复试、研究生毕业答辩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提示。对各专业就业情况、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系、室(中心)并就助力5G+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