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2024 315日下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创新与人才发展市场发展总监董丙武教育合作华东区市场发展经理刘强高级客户经理(上海区)戎雅芸一行来院产学合作洽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党委委员武鹏党支部书记张菁自动化系副主任通雁辉以及学院校友工作辅导员江文超等老师热情接待。此次洽谈旨在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促进校企协同人才培养。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和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学院在相关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学院党委委员武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教融合及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西门子公司创新与人才发展市场发展总监董丙武向我们介绍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需求。双方就产学合作的方式、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总监董丙武表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愿意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院长李媛媛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开展,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理解,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