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29


                       —暨建言电院“十四五”,绘制发展新蓝图主题党日


2020911日,自动化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自动化系其他教师共同开展了建言电院“十四五”,绘制发展新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奚峥皓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然后组织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纷纷畅谈感想,表示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放在首位,国家的发展强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作为高校教师,在准确理解、领悟书中思想理论的基础上,应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书中内容有意识地融入课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为国家的建设、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随后,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奚峥皓老师和自动化系系主任王宇嘉老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大家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学院文化等专题踊跃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一流学院建设、实现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