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金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惠普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91



98日,上海仪电金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惠普公司领导来院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刘瑾、赵晓丽,教务处副处长李媛媛,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国中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由刘瑾副院长主持。

 刘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智能制造领域在智慧医疗领域与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等的合作情况。她表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建设四大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充分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助力跨学科的教育、科研、服务、管理一站式平台建设。

 赵晓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的主要成果。

 仪电金槐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主要项目情况,包括VR\AR\MR技术在传媒、工业、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希望与学院从数字化生态、数字资源、传媒娱乐、数字课件等方面共同打造跨学科跨专业的综合平台。

 惠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与平台建设相关的硬件设备,以及与高校、企业的合作案例,他希望与学校深入讨论硬件平台方案,并进一步探索科研上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