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吴飞教授带队走访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27



为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促进学校与行业的深度融合,搭建师资队伍建设的新平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94日下午,学院吴飞教授带队走访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随行的学院青年教师有张玉金、朱海和熊玉洁三位博士。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邱云周研究员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邱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和团队科研成果,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接下来,吴飞教授围绕牵头的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以及正在攻关的关键理论与技术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交流,随行的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会后,大家还参观了研究所的相关实验室和展厅,对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先进的技术力量和优秀的科研团队表示称赞。

通过此次调研,老师们更加了解目前行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明确了行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结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充分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