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Mariya Nazarova副教授:石油天然气运输与加工设备的控制与故障监测

6月1日(周四)中午12:30,行政楼912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61

  主题报告: 石油天然气运输与加工设备的控制与故障监测  

报告专家: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Mariya Nazarova副教授

报告时间:6月1日(周四)中午12:30

报告地点:行政楼912


主讲人介绍:   

Mariya Nazarova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副教授,博士。是石油天然气运输与存储系副主任。她的研究领域:石油天然气在精炼中的机械设备和加工;石油天然气的管道设计;油泵和压缩机站的控制与故障诊断,油气终端设备存储与输送。水、油、气的动力学特性,油气工业的信息系统。

圣彼得堡矿业大学是在俄罗斯科学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教学16,500学生,开设了共计9个系40个专业的学士至博士培训课程。共有超过120名大博士和教授,400多名博士和副教授,俄罗斯及国际院校的30余位院士。致力于地质开发,矿物开采和冶炼,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工业与民用建筑建造,以及于此相关行业的机械与自动化技术的深入研究。矿业大学矿物博物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80个国家收集了超过20万的藏物,具有重大的科学价值和历史价值。

矿业大学在俄罗斯教育历史上处于重要的地位,是俄罗斯联邦民族历史文化遗产(总统令NO1112,1996年7月30日),历史上曾被授予过四个政府奖项。俄罗斯总统普京,苏联科学院首任主席卡尔宾斯基,石油地质学家古铂金等人均毕业于该校。


 

讲座内容简介:

介绍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政策;石油天然气在俄罗斯最新研究热点项目;原油运输的新方法和纳米管道材料;原油设备控制系统与故障诊断;俄罗斯石油领域未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