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琪

发布者:沈怡君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1

姓名

张英琪

性别

职称

副主任医师

研究方向

数字骨科、医工交叉、3D打印、智能导航

电子邮箱

Realzyq@126.com

个人简介

张英琪,男,37岁。2015年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后留院工作。

在副主任医师岗位上,能较好的完成我科门急诊及病区医疗任务。掌握骨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手术。对于关节及运动医学疾患有较为深入的理解。担任上海市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康复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委会老年髋学组委员。

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参与本科生、研究生及规培医师的临床带教工作。积极参加相关教学及规培相关资格培训。2018年获聘同济大学讲师,2019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医院2018/2021级本科生优秀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中,获得学生好评。

科研方面,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临床工作相关SCI论文7篇,申请专利5项。先后主持同济医院、同济大学、上海市卫健委等相关课题。主要研究领域为数字骨科、3D打印、智能导航。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投身志愿者服务。在2020-2021新冠疫情期间,受上海市团委委派参加23批援滇志愿者服务队。担任西双版纳分队长职务,顺利完成对当地医疗技术、扶贫攻坚等项目的志愿服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主要成果

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临床工作相关SCI论文7篇,申请专利5项。先后主持同济医院、同济大学、上海市卫健委等相关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