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林

发布者:沈怡君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姓名

黄军林

性别

职称

工程师

研究方向

数据智能,软件设计

电子邮箱

david_f_huang@baolong.biz

个人简介

男,目前工作于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上市公司)

学习经历:19949~19987月,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 学士学位;

20186~20215月,新加坡国立大学   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87~20011月,上海计算机技术服务公司软件工程师;20011~20021月上海启明软件公司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20021~200412月,联业制衣(东莞)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软件工程师;

20051~至今,历任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主要成果

创立和组建了某上市公司信息管理中心。建立和完善了信息管理框架、参与了流程管理框架的建设、组织部署了全集团的运营管理软件平台,打通了从客户需求到收款的全供应链的信息化(CRM系统、MDM系统、PLM系统、SAP系统、SRM系统、EWM系统、MES系统、数字化生产线、EDI、银企直联),部署了OA流程系统、E-HR系统、EPROS系统、LMIS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招聘系统等职能系统,部署了BPC系统、管理报表系统、数字化分析系统BI等决策辅助系统。自行研制了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管理、执行系统,在集团多个工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生产线上进行了实施、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