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伟大的不是出生,而是成长——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414

62日下午13:00,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B210召开产学合作宣讲和职业生涯规划,公司CEO张洪为、CMO陆斌泉、秘书张雪心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洪为是这次宣讲的主讲人,他以伟大的不是出生,而是成长为主题,从“别人家的孩子”谈到自我的“逆袭”,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亲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他的身上了解到公司的工作特色,又从“IT界的宿命”谈到“电子工程师的七十二绝技”,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几组验证数据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规模和服务范围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对未来的产学合作内容和就业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同学们踊跃投递自己的简历并介绍了自己的专项和特长,公司对到场应聘产学合作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工作。

上海瀚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电路设计软件为纽带,基于知识分享的开源硬件社区。创始团队来自TIInfineonDiodesHuaweiGEEmerson等顶尖IC及电子设计公司。致力于让电子工程师分享知识,验证知识,让真知更流畅,产生更大价值。现已和上海交大,华东理工,同济大学,华师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理工等895211院校以及众多的电子高职类院校达成合作协议,作为校企实训基地和专硕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