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

发布者:自动化系浏览次数:3470

 

 

副教授,工学博士。主要研究复杂系统的建模与控制,以及智能检测等。复杂系统的建模与控制包括汽车发动机的建模,混合动力汽车控制策略研究,故障诊断等,智能检测主要是网络化智能传感器的研究与应用,智能小车的防避障行驶等。主讲《现代控制理论》、《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单片微机应用技术》等课程。从2009年开始一直和张颖、戎自强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飞思卡尔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每年都有获奖,2012年还获得了光电组华东赛区一等奖。

  

主持或主要参与完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智能传感器网络技术研究”、上海市科委自然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6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10多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软件著作权授权3项。作为副主编出版了《单片微机应用技术》等教材2本。

  


  

  

  

  

  

 





修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