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玲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959

姓  名

尹玲

性  别

职  称

讲师

研究方向

时间序列分析与预测、深度学习、模型驱动式软件开发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行政楼908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021-67791131

电子邮箱

lyin@sues.edu.cn

尹玲,博士,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委员会会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研究方向为时间序列分析与预测、深度学习、模型驱动式软件开发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科委上海市重点项目等多项基金。负责或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了汽配天线智能检测多项软件开发项目。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近几年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

  1.  “异构时间与异构行为融合的需求建模和需求确认方法研究”,研究物联网环境下融合行为的建模、分析和实现;

 “上海地区地壳位移形变场观测”,研究基于深度学习和GPS时间序列数据的地壳形变分析、高楼危险性评估和预测等;

  1. 中低速微小无人机空地协同调度平台”,研究面向任务的基于目标任务的无人机空地协同平台,多维约束下的路径规划和边缘计算的调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