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电学基础党支部组织学习窗活动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2

 

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文化精神层面的集中表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离不开文化自信。为了提升我支部党员的文化自信,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电学基础党支部在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开展了学习窗活动,旨在激发教师党员加强提升文化素质,培养学习的兴趣与热情。

5ffbabb2c8c0e76894fcd940c5e33a91de57bc5161a0e406b934b971178f9e

  

党支部所有党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读书不仅限于思政等近现代红色书籍,也涉及历史文学,以及与专业有关的各种书籍。读思政类可以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读历史文学书籍,可以激励党员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读专业书籍,可以提升党员专业知识水平,加强专业能力,这对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大有裨益。

通过读书活动,我们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了文化自信,从书本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分析问题和不足,从而提升自我思想素质。

从总体上来说,此次活动第五支部的所有党员共同参与,活动目的、宗旨明确,效果良好,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另外,此次活动也对我支部以后其他活动的开展有一定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以上就是关于党支部读书活动月总结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精品学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