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党课活动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1


127日中午12:30电子电气工程学自动化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晓军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主讲人学院党委委员李媛媛副院长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然后强调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尤其是对于和党员教师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号召支部成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切实思考如何贯彻落实新的条例内容,并要在个人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带教学生、经费使用、出差调研等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如何做一位遵纪守法好党员的感言和体会。苏晓宇老师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牢记党的规章制度及纪律,严格遵守执行条例。王宇嘉老师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身份,遵章守纪,注意言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曹乐老师表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切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使命。奚峥皓老师表示: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时刻警醒自己。王娆芬老师表示:严格要求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作为党员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严和实的作风,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在教师的岗位上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 学院党委委员李媛媛讲党课

2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