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团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开展暑期产学合作教育学习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198

  

近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的师生团一行10人由苏莹老师带队,来到了美丽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产学合作教育学习。我校已与该校签约合作,此次也是我院第二次组织暑期产学合作教育团,更是两校间合作的一次深层次探索。

在开学典礼上,同学们受到了来自龙比亚大学的中国部主任姚翰斌、外教导师Trevor Lord、Michael  Harkness以及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Aril  Tsai等老师的热情欢迎,Trevor Lord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两周丰富精彩的学习安排,有英语口语、词汇的练习、有英国历史与当代文化的交流以及爱丁堡城堡、皇宫、苏格兰博物馆、图书馆等著名景点文化的领略等,风趣的Trevor老师还从文化、天气方面为大家讲解了苏格兰的特色,他说,苏格兰的天空就是一面美丽的幕墙,虽然天气变幻十分频繁,但它总是能为这个城市天上美丽的一笔。



随后,迷人可爱的April老师带大家参观和熟悉了校园的环境,以及强调了学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事宜。老师们也都希望大家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能认真的听和学、大胆提问以及表达观点、踊跃地参与交流和讨论!

据悉,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始建于1964年,校名源自于16世纪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整个学校有五个校区,其中Merchiston校区有着当今世界顶尖的计算机专业。这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同时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爱丁堡不仅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同时也是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