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琦

发布者:郭丽娟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947


姓名

王永琦

  性别

 女

职称

副教授

研究方向

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多媒体内容安全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工程技术大学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18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18121079672

电子邮箱

wangyongqi17008@163.com

个人简介

王永琦,副教授,工学硕士,硕士生导师。2000.7毕业于郑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5毕业于苏州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安全、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等研究。

主要成果

在教学方面,主讲语音信号处理技术、信号与系统等本科生专业课程,负责和参与了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各1项。在科研方面,在国内外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有5EI检索。撰写《基于MATLAB的机器人视觉处理技术》专著一本,主编教材《基于MATLAB的音视频技术》,作为课程负责人讲授的信号与系统课程2017年被评为校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