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精机(昆山)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336

1141300,东野精机(昆山)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E414召开招聘宣讲会,公司人事经理王艳艳女士与营业部经理罗捷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罗捷经理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LCD产业、汽车动力电池、TOUCH  PANEL产业、客制化自动生产设备、专业化铝挤型素材等专业领域的发展。接着,王艳艳女士介绍了本次招聘会主要提供的岗位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同学们仔细听着负责人的介绍,积极反馈并就薪资、升职空间等实质性问题提问,王女士耐心的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东野精机(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制造,提供模块化装配平台及铝挤型机械架构。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设备及设计团队,,并全面引用高科技3D电脑设计,更具体的配合客户需求,期许给客户最满意的优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