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我校斩获佳绩

时间:2019-11-27浏览:738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1127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传来喜讯,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参赛师生共荣获各类奖项61项,其中,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沈行良老师荣获全国优秀征题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曹振、吕帅、邵佳凯三位同学同时荣获高职高专组的全国二等奖。

此外,学校荣获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参赛队伍荣获上海赛区一等奖,学校还荣获上海赛区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及成功参赛奖16项,10位老师荣获上海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为筹备此次赛事,学校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从师资、场地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充分的支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也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玉金老师的组织与协调下,所有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日夜奋战在实验一线,同学们刻苦努力,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激情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典礼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四天三夜的比赛和赛后专家综合测评,我校师生表现优异,最终斩获佳绩。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