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24

微信图片_20190306150305

36日上午8点,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向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秦颖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列出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然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院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是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展开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大家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听取了支部内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后,在2019年的工作中加以改进。随后,学院副书记秦颖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院办党支部2018年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在学院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反思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2019年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一步团结人心,凝练亮点,同时对支部书记也提出了期望。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最终对每名党员形成了组织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