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43


36日下午一点,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在实训楼1311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副院长曾国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群众代表阮麟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简玉梅主持。

民主评议会召开之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认真布置、积极组织,扎实、认真进行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进行了支部同志之间的相互谈心。经过充分准备确保支部的民主评议工作有序开展。

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简玉梅首先总结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并查摆支部的不足,列出了支部接下来需要整改的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简玉梅带头做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大家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同志们在批评的时候也做到有理有据,举实例,分析原因,党员同志们分别在听取了支部内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后,都表示将在2019年的工作中进行改进。

  


随后,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简玉梅做了会议讲评。最后,曾院长对此次支部民主评议做了点评。曾院长表示,此次民主评议同志们都能摆好心态,勇于面对自己平常没有注意到的问题,希望大家以后加强学习,坚持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也要增加工作规划,找到好的学习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大家都表示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扎实工作,服务群众,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简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