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44


201937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王晓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方志军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聆听了各位党员教师的发言,除个别情况自动化系全体党员教师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王晓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流程: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党委代表点评。王晓军首先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然后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对自己去年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省,认识到自己作为支部书记在一些细节上还存在诸多问题。王书记发言后,每位党员都客观中肯地提出了看法,对王晓军老师提出了批评意见。有了王晓军同志的良好表率,从支部委员到每一位普通党员均结合自身2018年度的工作,深刻反省思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陆续开展自我批评。各位自动化系的老师由于多年共事,为了帮助同事进步都提出建设性的批评。在测评环节,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员教师和支部进行了评分打级,共有5名党员评分为优秀。

最后,方志军院长对本次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发言,对自动化系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自动化系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自动化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本次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