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生活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63


电子信息系党支部民主评议


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于201936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91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由于会前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落实扎实,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永琦主持,副院长刘瑾列席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按照准备好的发言提纲,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大家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休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

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最终对每名党员形成了组织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