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35学雷锋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结合自身在学生竞赛方面的指导优势,开展了“师生互助学雷锋之-电子竞赛知多少”主题党日活动。


35日下午两点,在实训楼1320,由本支部周顺同志给学生讲解电子竞赛中的事宜。共有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周顺老师从竞赛的时间、形式、赛题类别入手,让学生了解比赛。并让有兴趣的同学有的放矢对比赛进行准备。同时周顺老师也分享了比赛中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使学生等在比赛中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的同学都表示,对电子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有信心在8月份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于奇数年的8-9月份进行,是全国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的电子设计竞赛,也是电类同学参赛热情最高的科技竞赛之一。

  

简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