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勇

发布者:郭丽娟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6576

姓  名

孔勇

性  别

职  称

副教授/高级工程师

研究方向

智能控制及检测、图像成像及处理、深度学习、模式识别


通讯地址

上海松江区龙腾路333号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20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13916646177(微信ky197757)

电子邮箱

kkyy7757@163.com

科研介绍:1977年出生,博士。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2004.7—2008.6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3所工作,以第一主持人身份负责多个人民解放军总装部课题;2008.7至今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学课程为自动控制原理、通信技术、微波技术、传感及检测技术、电磁场与电磁学等,从事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科课题、上海市科委和教委课题,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等。自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发表中英文科研文章3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的文章为20余篇,以第一负责人从事的科研项目超过15项以上。在智能控制及检测、图像成像及处理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理论和产品研发能力,所在智能检测及应用实验室主要包括智能控制和检测,三维图像成像及信号处理两大实验平台。2012到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访问学习两个月。2017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习一年。

招生范围:光学、机械、自动控制、电子信息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毕业研究生去向:到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AMD公司、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电信公司等单位工作。到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复旦大学等高校或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

可推荐毕业生工作或攻读博士单位:可推荐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东华大学等国内外研究所或高校继续攻读博士;也可推荐到上海及其它省份的相关知名公司和研究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