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年终总结大会暨春节联欢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1-22浏览次数:131

  

  1月20日,行政楼19楼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暨春节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

  1230,方志军院长的致辞拉开了总结大会暨联欢会的序幕。方院长对2016年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一年美好蓝图的憧憬,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陆展华书记和李媛媛副院长就2016年学院的党务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对全院教师在过去一年里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电学基础教研室老师们的开场舞《闻鸡起舞》带来一片喜庆与欢腾;三语连唱《歌曲串烧》与双人合唱《小幸运》展现了青年女教师的风采;《说说咱电气》以三句半的形式回顾了2016年学院里发生的大事和喜事;中心实验室和电子信息系的老师们带着萌娃们带来了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和《青春修炼手册》;计算机系的夏永祥老师不负众望,单口相声《小马前传》博得阵阵掌声;姚兴华老师的武术表演朴实简约又刚劲有力,尽显力与美的结合;计算中心实验室老师们的《蒙面歌王》将联欢会带入又一个高潮。“优秀个人”、“优秀国际合作交流”等颁奖环节穿插在节目中,温暖着联欢会场,温暖着每一个电院人。最后,在洪晴骏老师的歌声中,联欢会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