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四届四次双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81


9月23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行政楼506如期举行,学院全体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主持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方志军同志所作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十三五规划》、《2016年上半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2015年1月)》补充条款说明,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工会主席施一萍同志所作的《2016年上半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工会财务报告》,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学院财务报告》。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院财务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认为报告中的数据准确,对学院及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满意。经过代表们分组讨论,大家认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2015.1)》补充条款有助于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引导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努力工作、发挥才干。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会议报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2015.1)》补充条款。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及全院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科学发展上水平而努力奋斗。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本次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