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党课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28


36日下午14:30,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在实训楼1320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简玉梅首先给大家解读了条例,详细介绍了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强调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尤其是对于和党员教师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号召支部成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切实思考如何贯彻落实新的条例内容,并要在个人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千万不要触碰底线,违反纪律。

随后支部同志开展了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会牢记党的规章制度及纪律,严格遵守执行条例,切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简玉梅